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衡水武邑新闻时政要闻
  • 分享
  • 河北衡水市武邑县税务局上好入职干部履新“第一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20 16:07:01
    语音播报

    河北衡水市武邑县税务局上好入职干部履新“第一课”

    图为新入职干部参观党建与思政教育基地。吕广宇摄影报道

    图为新入职干部进行宪法宣誓。吕广宇摄影报道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翟一杉 通讯员吕广宇)近日,河北省衡水市武邑县税务局迎来多名新入职干部。县税务局为新入职干部准备了丰富的活动,帮助他们上好入职“第一课”,做好合格税务人。

    首先,带领新入职干部参观县税务局的“党建与思政教育基地”和图书阅览室,机关党委副书记为他们讲述了党的光辉历史,激励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自己的岗位上作出应有的贡献。接着,新入职干部面向宪法庄严宣誓,感受税务机关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随后,在二楼大会议室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武邑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会恒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尽快适应角色的转换,在岗位上多看、多听、多学、多做,快速提升个人业务水平;二要正确看待国家公职人员这个身份,端正态度俯下身子,坚持为纳税人服务的宗旨理念,做好办税服务;三要抓紧个人的思想学习,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升个人的思想境界;四要时刻保持廉洁自律,坚持清白做人廉洁做事的准则,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系好个人税收工作的第一粒扣子。

    责任编辑:王学峰

    下一篇: 衡水市武邑县税务局扶贫工作队善始善终决战脱贫攻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