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衡水武邑新闻
  • 分享
  • 刘勇调研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网信武邑微信 2021-01-18 11:28:19
    语音播报

    刘勇调研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1月16日,河北衡水武邑县委书记刘勇到城区世纪花园小区就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研。副县长李昌及县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刘勇听取责任单位负责人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小区进出人员排查测温登记和人员居住等情况,刘勇强调,社区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和难点,要严而又严、细之又细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严密防范、精准施策,切实消除风险隐患;要做好返乡人员排查,逐户逐人核实情况,动态掌握返乡人员的数量和流向,确保无盲区、无死角;要采取多种形式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切实增强居民的自我防控意识,坚决筑牢社区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刘勇要求,要加强环境卫生整治,对社区聚集场所落实通风换气、定期消毒等措施,严防人群集聚传播;要加强健康教育宣传,引导群众主动居家不外出,不走亲访友、不与外来人员接触,不参与非必要的社会活动,自觉养成良好的卫生生活习惯,强化自我防范意识,做到规范有效应对。


    责任编辑:王学峰

    下一篇: 刘勇督导调研韩庄镇106国道公路入境检疫站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