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乡村振兴新营销
  • 分享
  • 瞧瞧这家美国餐厅 来吃饭就是支持农人

    来源:社会生态农业CSA联盟 2018-03-16 11:15:29
    语音播报

    瞧瞧这家美国餐厅 来吃饭就是支持农人

    “支持农人”是美国的一个特殊的餐厅品牌,目前已经分别在首都华盛顿、弗吉尼亚州、宾夕法尼亚州和马里兰州开设多家餐厅。这个品牌的独特之处相信大家从名字就能大概猜出一二。这些品牌餐厅的拥有者是数百个家庭农场和它们背后超过47000个美国农民。

    餐厅的主要所有者是超过47000个家庭农场主,像他们一样,我们也在努力工作,并在运营的过程中保持着对土地和社区的真诚关切。我们相信每个人都应该享有高质量、美味、被爱呵护着成长起来的食物。

    “体现美国家庭农场主的价值是我们在‘支持农人’项目中所做事情的核心”,他们是这样对餐厅品牌进行描述的。

    “我们的故事从2005年开始”,那时美国北达科他州农场主联盟(NDFU)的成员们在探讨未来的走向。他们在寻找一种可以把他们的产品直达消费者的方式,他们想要把人们带回到食物的本源——也就是这些食物种植、生长、收获的地方——家庭农场。他们的主张是家庭农场对于国家福祉来说不可或缺,过去是这样,现在依旧如此。

    马克·维恩是一个第四代的农民,也是NDFU的主席。他的农耕社区的合作伙伴想要最好的场地来展示他们对于支持家庭农场的热情投入和奉献,“支持农人”由此诞生。

    他们选择了首都作为新餐厅的落脚点,并且向两位餐饮行业的资深专家——麦克·维克瑞维奇和丹·西蒙——寻求帮助,来将这个理念变成一个真正可以繁荣发展起来的商业运作。

    “我们的餐厅由NDFU超过47000个家庭农场主共同拥有,并且得到了来自各地的数百个家庭农场支持。这并不意味着我们知道每个农场的底细,也不意味着我们从来不需要从传统的供应链中购买产品,但是我们确实努力让我们采购所花的每一分钱都和我们的价值观保持一致。“尽可能多地”这个前缀十分重要,我们想要提供透明的服务,而且我们知道每一小点儿原料的来源是不可能的,承认这种不可能性十分重要。我们在提供我们所能范围内的最好的食物,这些食物每天都从最原始的状态开始,在我们自己的厨房里被制作成佳肴。我们将继续努力通过区分对食物进行的烹饪、混合和烘焙把供应链中的各环节分类定价。我们也在持续地寻找与我们的原则相契合的供应商。我们的创新美式餐主要都是用纯粹的食材原料制作而成,这是对这些农民和他们辛苦劳动所得的尊重”。

    “我们尽自己所能来体现这些拥有并与我们合作的农民的价值观。对于我们来说,这意味着关注每一个细节:从我们像家庭一样地对待团队成员,到我们选择产品的方式。比如我们做面包选用的面粉来自北达科他州的国营磨粉厂,所以利润都直接回到了北达科他州的人民那里”。

    “另外,我们在设计和建造餐厅的时候也选用了可循环利用的和翻新材料,还有堆肥和可循环的垃圾,以此来尽到我们对环境和社会的责任。用心、诚实和责任是扎根在我们心里的,因为这些都是农民的传统美德”。

    “我们的名字“支持农人”是向我们的“支持父亲”项目致敬,很多父亲在成为我们国家的开拓者之前都是地道的农民。既然这些领路人都已经开创并为美国农业的传统奉献了这么多,我们意识到自己的使命也是要从源头开始、同农民一起开始一段崭新的旅途:这段旅途将有力地支持他们的生计、回归社区并使所有人都有机会吃上高品质的食物”。

    责任编辑:李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