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乡村振兴产业兴旺
  • 分享
  • 清河县石家庄商会为乡友谋发展搭平台走进河北省发改委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3-26 15:34:04
    语音播报

    清河县石家庄商会为乡友谋发展搭平台走进河北省发改委

    会议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杨强)春分时节气象新,3月22日清河县石家庄商会为了给乡友们服好务,整合资源,帮助企业走出河北,搭建更大的发展平台,该会组织企业家参加了由河北省发改委组织召开的河北省企业与甘肃省经济合作局对接会,与第24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兰洽会)的负责人零距离交流,探索新的合作与发展的途径。

    会议由河北省发改委经合办主任王英茹主持。会上,甘肃省经济合作局副局长陈学燕、河北甘肃商会会长许继红分别介绍了兰洽会的历史与独具丝绸之路、一带一路历史与当代优势,欢迎河北的企业家走出去到西北发展,深化经贸合作,共建绿色丝路。与会的河北企业界代表佰京五品茶文化广场和佰京茶园有限公司总经理温子华、河北延年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宋立永、河北君乐宝乳业集团经营规划部部长郑宝海、河北佐隆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郭聪、石家庄市铁大电讯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利全、绿之韵邦家博士智能电器河北招商服务中心招商部经理王国强等介绍了各自的特色产品及优势,希望在合作中携手发展。

    带领商会成员参会的清河县石家庄商会副会长于秀蕊作了重点发言,她首先介绍了清河的羊绒产业、合金产业、耐火材料、汽车配件及节能环保汽车等经济支柱产业;作为张氏发源地的清河,她希望将独有的张氏文化带进甘肃兰洽会;她还代表该会副会长孙家辉向省发改委和甘肃来的同志表示感谢,感谢给予的这次交流机会;清河石家庄商会旗下包括地产行业,建筑装修行业,智能互联网行业,汽车配件行业、绿色食品行业等希望能与大家资源共享,预祝会议圆满成功,取得丰硕的成果!介绍了河北省最大的油用牡丹木本油料种植、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龙头企业廊坊市鑫银禾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近况,希望在开放、开发、合作、发展的理念指引下,为河北、甘肃两省的社会经济发展奉献一份力量。

    赠送《河北名村》

    赠送礼品

    于秀蕊代表廊坊市鑫银禾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士兵向甘肃省经合局陈学燕副局长等赠送了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牡丹产业委员会全国示范基地种植并生产的牡丹花蕊茶,赠送了由河北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河北省村镇经济促进会编纂的《河北名村》。

    责任编辑:赵娜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