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乡村振兴脱贫攻坚
  • 分享
  • 河北省村镇经济发展促进会与万联证券石家庄营业部合作

    来源:河北新闻 2018-04-16 12:26:44
    语音播报

    河北省村镇经济发展促进会与万联证券石家庄营业部合作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杨强强)近日,河北省村镇经济发展促进会与万联证券石家庄营业部宣布双方达成合作协议。为提高河北省乡村群众金融知识水平,防范非法证券活动,改善投融资环境、推进村镇经济健康发展,双方将联合举办金融知识讲座等活动。

    在签约仪式上,万联证券石家庄营业部总经理黄祥方表示,发展农村金融、助力新农村建设,是公司聚焦重点城市、聚合乡镇企业、深耕重点区域市场的重要战略部署。公司将发挥自身优势,推进各项工作,为改善新农村投融资环境、建设美丽河北作出新的贡献。

    河北省村镇经济发展促进会是2006年经河北省民政厅批准设立的省级社团组织,以服务“三农”、支持帮助村镇发展为主题,以组织动员和整合社会力量参与新农村建设为主线,努力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帮助农民致富,促进农村发展。万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广州市属全资国有证券公司,于2001年8月经中国证监会批准设立,现有注册资本59.54亿元。公司总部设在广州市,扎根珠三角,在全国主要省份、直辖市及经济活跃的城市均设立了分支机构,形成了以华南为中心、辐射全国的营业网点布局。石家庄营业部成立于2017年8月,是公司在河北设立的首家营业部,也是万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在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振兴乡村经济等国家规划的重要部署。据悉,双方在普及金融知识的同时,还将在企业投融资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责任编辑:赵娜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