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乡村振兴休闲农业
  • 分享
  • 河北围场一旅游路线被省农业厅评定为2018年“春观花”精品线路

    来源:中国网 2018-04-28 09:19:40
    语音播报

    河北围场一旅游路线被省农业厅评定为2018年“春观花”精品线路

    按照《关于开展2018年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精品线路推介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围场农牧局积极组织推介“春观花”精品景点路线,经过县局推介,市局审核,省厅评定。该县“四道沟赏花游古迹”线路被河北省农业厅评定为2018年“春观花”精品线路,并已通过中国网、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河北省农业厅官网、承德网媒等媒体向公众发布。

    “四道沟赏花游古迹”是一条集赏花、游古迹、库区水上项目、生态体验、垂钓于一体的春季踏青休闲线路。由庙宫小东沟进入欣赏沿途花海风景,看点缀在山坳见的农家小院,开启一段与青春不期而遇的美好旅程;赏花结束后游览全国唯一的宫庙合一建筑庙宫、乾隆御笔的“入崖口有作碑”和嘉庆御笔的木兰记碑感受厚重历史人文气息的熏陶;最后在庙宫水库中划船欣赏美景,也可以在河边垂钓摄影,在休闲中结束一天的旅程。

    通过此次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精品路线推介活动,有效宣传了该县特色休闲景点,精选的休闲线路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优质的春季踏青出行选择。

     

    责任编辑:赵娜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