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文安:就业帮扶助力贫困人口脱贫增收

来源:新华网 2019-09-05 10:54:44
语音播报

河北文安:就业帮扶助力贫困人口脱贫增收

文安县赵各庄镇彭耳湾村建档立卡贫困户王金岩在所负责河段清理河道内杂物。

文安县经济开发区建档立卡贫困户李德柱(左一)、李世彦(右一)在园艺工人的指导下学习花木修剪。

2019年以来,河北省文安县将就业扶贫作为脱贫攻坚的重要抓手,通过举办就业扶贫专项招聘会、提供“一对一”免费就业服务、安置公益性岗位及扶贫专岗、鼓励灵活就业等举措多渠道增加贫困人口就业机会,提高贫困劳动力就业质量。 截至目前,文安县有就业意愿的贫困劳动力157人已全部实现就业,其中单位就业20人、公益性岗位安置70人、扶贫专岗安置22人、灵活就业45人。新华社记者 李晓果 摄


责任编辑:赵娜娜

下一篇: 石家庄市慈善总会携手家乐福保龙仓走进西柏坡上文都小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