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头条新闻

河北省供销社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河北新闻网 2019-11-06 09:10:13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省供销社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河北新闻网讯(杨强强)11月4日,河北省供销社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河北省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丁荣进主持会议,省社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原原本本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丁荣进就深刻认识全会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深入贯彻全会决策部署作了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极其重要的会议。全会充分肯定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系统总结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发展成就和显著优势,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作出决定,意义重大而深远。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精心组织,抓实各项学习安排,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切实强化制度意识,带头学习、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各级各单位要结合实际,认真组织好学习活动。要抓好落实,结合省社实际,制定中央《决定》、省委意见的贯彻落实方案措施,以贯彻四中全会为契机,做好今年工作总结和明年工作谋划,进一步推进和完善省社制度和治理体系建设,加快依法治社和依法治企步伐,为省社健康持续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张淑梅

    下一篇: 河北省品牌农业现场直播间成农交会亮点
    视频直播
    2023纵览高招会 | 河北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回放|“2023年上半年河北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

    回放|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石光峥嵘”百架古筝广场音乐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