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特色美食——谷言·牛套皮获2019年度“品牌农业影响力”大奖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1-13 09:30:36
语音播报

河北特色美食——谷言·牛套皮获2019年度“品牌农业影响力”大奖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由农业农村部市场与信息化司、乡村产业发展司和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司指导,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联合多家单位主办的2019年度品牌农业影响力盛典在北京隆重召开。石家庄市惠康食品有限公司旗下谷言·牛套皮斩获“影响力产品品牌”大奖!

谷言·牛套皮荣获2019年度影响力产品品牌

谷言·牛套皮是河北特色美食,2013年惠康食品在传承百年美食——“王记牛套皮”的祖传工艺及秘方的基础上,结合现代化的食品加工技术,将非遗美食端上现代人的餐桌,使牛套皮成为人人可以吃得到的大众美食。谷言·牛套皮选材严苛、工艺考究,成品皮肉结合、口感香嫩,软而不烂、韧而不柴,营养丰富,是老少皆宜的香嫩好牛肉,牛套皮买回家加热15分钟即可食用,方便制作,吃法多样,备受现代消费者青睐。此次,谷言·牛套皮之所以能在众多农产品品牌中脱颖而出,得益于惠康食品长期塑造维护区域农业品牌的努力。

非遗产品谷言·牛套皮

多年来,惠康食品全力落实品牌发展战略规划,加强品质管控、品牌推广,加快建立产品质量可追溯体系,提高品牌价值和影响力。随着牛套皮品牌的做精做强,来自石家庄的特色美食牛套皮名声更响了,“走出去”的次数更多了,产品品质更优了,非遗“味道”更浓了。相信未来,牛套皮品牌会越叫越响,牛套皮在市场中也会越走越远。(张淑梅 通讯员梅珊珊)


责任编辑:张淑梅

下一篇: 沽源县“沽之源”区域公共品牌在京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