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乡村振兴头条新闻
  • 分享
  • 邢台市第十四届农民运动会开跑 威县爱跑团燃爆现场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7-29 15:04:44
    语音播报

    邢台市第十四届农民运动会开跑 威县爱跑团燃爆现场

    河北新闻网7月29日讯(赵娜娜、赵国华)团体组第一名、个人女子组第一名、个人女子组第二名、个人男子组第二名、个人男子组第三名……今天上午,在邢台市第十四届农民运动会登山比赛中,由威县爱跑团跑友组成的威县团队荣获诸多佳绩,展示了良好的运动水平。

    活动现场

    比赛在美丽的临城天台山举行,伴随一声嘹亮的口号,比赛正式开始。运动健儿们奋勇向前。一路上大家你追我赶,激情迸发,充分发扬了团结拼搏的优良作风。经过激烈角逐,威县跑友王丽星荣获女子组第一名、陈桦荣获女子组第二名、李辉荣获男子组第二名、妙志国荣获男子组第三名。比赛结束后,在全场的欢呼声中进行颁奖仪式。

    登山是一项绿色、低碳、环保的休闲运动,在这样的美景中奔跑,开阔胸怀,愉悦身心,不仅是全身心的拥抱大自然,更是对自我的一种挑战。运动会不仅展现了威县跑友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也增进了相互沟通与交流,大家快乐运动,精彩与乐趣并存,健康与运动同在,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有效推动了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张淑梅

    下一篇: 7月第三周集贸市场主产省鸡蛋价格上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