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香河新闻香河头条新闻
  • 分享
  • 中残联副理事长程凯来廊坊香河县调研

    来源:廊坊日报 2017-09-12 11:10:31
    语音播报

    中残联副理事长程凯来廊坊香河县调研

    9月8日,中残联副理事长程凯来到我市,就残疾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并深入到香河县实地了解情况。省残联理事长朱立杰,市委副书记、副市长胡晓军陪同调研。

    9月8日是国际扫盲日,程凯一行看望了香河县参加国际扫盲日宣传活动的志愿者,并与他们亲切交流。他希望,广大志愿者要借助国际扫盲日这一平台,紧紧围绕“数字世界的扫盲”这一主题,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地人了解数字技术的应用,让文盲人士更好地了解当今社会所需的技能。

    随后,程凯一行深入到香河县为民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现场察看了残疾人培训班学习情况,残疾人利用“互联网+”进行就业情况以及景泰蓝制作车间残疾职工工作情况。在详细了解了残疾人培训以及学习、工作情况后,程凯鼓励他们要自强自立,认真学习生活技能,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帮助下,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同时,各级残联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大对残疾人关于“互联网+”等方面的培训,为他们创造更好地学习、工作环境。

    在详细了解我市残疾人工作开展情况后,程凯对我市残疾人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廊坊要多开展系列助残活动,为残疾人提供系列服务,使残疾人工作的影响面更宽,受益面更广;要教育引导广大残疾人建新功、创新业、树新风,扎实做好残疾人就业、康复、社会保障等各项工作,不断提高残疾人的幸福指数。他希望,广大残疾人工作者要坚持敬业、爱岗、奉献,坚持创新、创造、创业,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切实做好服务工作,努力让更多的残疾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胡晓军表示,廊坊市将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牢牢把握年初既定的工作要点,抓重点、补短板,强强项、补弱项,以改革创新的精神破解发展难题,为残疾人搭建更好地发展平台,全力开展好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残疾人就业创业服务以及残疾人精准帮扶精准脱贫等各项重点工作,使全市残疾人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