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香河新闻香河头条新闻
  • 分享
  • 香河中医院与中国白求恩公益基金会联合举行医疗救助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1-09 17:25:02
    语音播报

    香河中医院与中国白求恩公益基金会联合举行医疗救助活动

     

    111日起至2018630日,香河县中医院将对符合救助条件的100例骨关节疾病患者进行救助。图为手术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吕舫)日前,香河县中医院与中国白求恩公益基金会联合举行大型医疗救助活动,为香河县身患骨关节病的贫困患者减轻经济负担。

    据了解,2017111日至2018630日,香河县中医院将对符合救助条件的100例骨关节疾病患者,提供减免医疗费用的优惠政策,其中10例患者完全免费,90例患者除报销以外额外救助3000-5000元费用。符合救助标准的患者,可到中医院骨伤科领取《香河县中医医院医疗救助申请单》,经审核合格后即可享受此项优惠活动。

    救助对象为香河县域内家庭贫困且需要手术治疗的骨关节病患者。救助疾病包括髋、膝等关节骨性关节炎、股骨头坏死脊柱退变(椎管狭窄、椎间盘突出、椎管内肿瘤)各种骨关节畸形严重影响生活。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