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香河新闻香河企业风采
  • 分享
  • 华北地区最大可口可乐装瓶厂在香河投产

    来源:河北省人民政府网站 2017-12-11 15:28:41
    语音播报

    华北地区最大可口可乐装瓶厂在香河投产

    日前,可口可乐在我国的第45家生产厂——中粮可口可乐华北饮料有限公司(下称“中可华北厂”)在香河县正式投产。

    据介绍,为响应国家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中粮可口可乐投资兴建了这一华北地区规模最大的可口可乐装瓶厂。中可华北厂按照世界级标准建设,拥有得天独厚的物流及环境优势,将助力京津冀饮料业务的健康发展,为满足本地区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饮料需求提供充足的产能支持。

    中可华北厂2017年一期工程投资5亿元,主要用于可口可乐旗下冰露、纯悦饮用水及玻璃瓶装可口可乐、雪碧、芬达等产品的生产。未来,该厂将逐渐提升产能,生产更多品类饮料,以满足多元化消费需求。(记者吴新光)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