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香河新闻香河新闻聚焦
  • 分享
  • 香河召开镇级环保所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香河政府网 2017-12-25 14:46:36
    语音播报

    香河召开镇级环保所建设工作会议

    12月15日,我县召开镇级环保所建设工作会议,对基层环保工作人员进行业务培训,进一步提高基层环保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建设高素质环保干部队伍。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生态环保工作始终保持高压态势,我县积极按照上级工作部署,结合实际,散乱污企业整治、燃煤清理、秸秆禁烧等各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扎实推进,小友垡生态整治等水污染治理工程也有序开展。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抓好大气污染治理、河渠综合治理等工作。

    会上,河北马倍战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连艳国围绕环境执法监察、环保法律法规重点条款及执法等方面为各镇环保所工作人员进行了指导培训。

    据了解,根据市相关工作安排,我县于近日成立各镇级环保所,主要负责辖区内环境保护综合管理工作、协调各镇、园区、街道办各部门、村街的环境保护工作、负责监督检查国家、省市县有关环境保护法律、法规、政策及标准在本辖区的贯彻落实情况等工作。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