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香河新闻香河领导动态
  • 分享
  • 四大班子领导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来源:香河政府网 2017-12-25 14:50:12
    语音播报

    四大班子领导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县四大班子领导集中收听收看开幕式盛况,第一时间聆听了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

    收看开幕式过程中,大家边看边思考,边听边记录,一致认为习近平同志的报告旗帜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刻,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开幕式结束后,会议强调,习近平同志的报告针对新时期发展形势提出了很多新论断、新观点,明确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党组为单位,组织开展集中学习讨论,并根据中央、省、市安排部署,做好十九大精神的解读宣讲、贯彻落实工作,在全县掀起学习热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全面准确深刻领会报告精神,把习近平同志报告中的新理论、新观点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做好全县各项重点工作,努力把香河经济社会发展推向新阶段。

    会议指出,县领导还要加强对所联系镇、区、街道的指导、督导,严格落实各项安检查控措施,继续做好十九大安保工作,筑牢安全防线,为确保首都绝对安全提供强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