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香河新闻香河新闻聚焦
  • 分享
  • 香河县刘宋镇打造便民亲情化服务

    来源:廊坊日报 2017-12-27 15:03:05
    语音播报

    香河县刘宋镇打造便民亲情化服务

    香河县刘宋镇以亲情化服务为着力点,倾心打造便民亲情化服务,开创了全镇工作的新局面。截至目前,便民服务中心共受理群众办事869次,接受群众咨询430余人次,征求意见12条,整改并答复12条,发放便民利民宣传单册2000余份,便民利民工作深受群众好评。

    该镇组织窗口工作人员进行专题业务知识培训,要求每名工作人员精通业务知识,熟悉工作流程。同时全面推进公示制度、首问负责制、一次告知制度、限时办结制度、全程代办、AB 角工作等各项制度,进一步提高了窗口工作效率。另外设置报刊架、饮水机、休息座椅、应急医用药箱等便民设施,还设置了办理事项服务台账和意见箱,公布了举报电话,主动征求群众意见,虚心接受群众监督。(特约记者李静)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