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香河新闻香河社会民生
  • 分享
  • 香河新华街道办打响冬季消防攻坚战

    来源:香河政府网 2017-12-28 11:12:59
    语音播报

    香河新华街道办打响冬季消防攻坚战

    12月22日,新华街道办、新华派出所组织辖区内各村街两委干部、包村干部及各物业经理共100人,召开“冬季消防安全隐患整治攻坚行动”大会,对辖区内存在的各种安全生产消防问题进行全面部署。

    会议要求,对消防问题要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集中优势兵力,强力攻坚,除患务尽,对辖区内各住宅小区阻碍消防通道、电动车楼道内充电等问题进行拉网式排查,对发现严重违规、重大隐患、久拖不改的,坚持“零容忍”原则。各物业、村街发现隐患积极劝阻并上报派出所。

    对辖区内存在重大消防安全隐患、违规作业的家具生产、存储企业,履行关停、取缔、处罚、拘留等强制措施,同时对各村街的柴草、垃圾、散煤及时清理,做到排查到位、无缝隙、全覆盖,确保不出现任何安全事故。

    同时会议要求,对消防安全加大宣传力度,在村街、楼宇间发放明白纸,还要通过微信平台、村街大喇叭发布消防安全知识,并随时加大巡查力度,使居民加强消防意识,做到家喻户晓、人尽皆知。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