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香河新闻香河经济发展
  • 分享
  • 香河乡韵茶情打造主题民宿

    来源:廊坊日报 2018-01-19 11:07:35
    语音播报

    香河乡韵茶情打造主题民宿

    古有宋人苏汉臣《长春百子图卷》,户外庭院,四季景色分明,孩童品茶调琴、尽兴玩耍;今有香河乡韵茶情主题民宿,乡愁缓缓,茶香淡淡。

    乡韵茶情主题民宿地处廊坊市香河县蒋辛屯镇北吴村,毗邻潮白河,地理位置优越,周边环境优美,规划建设40家主题民宿、100间客房。目前已建部分由二进院构成。其中,一进院包含茶室和休闲院落,充满年代感的农家老屋,宽阔的配房,茶室飘香,团座畅聊。院落有绿植走廊,适宜夏季户外小茶;二进院有客房两间、修竹数棵,微风袭来,竹声沙沙,竹影婆娑,室外休闲饮茶的绝佳之地。

    乡韵茶情主题民宿通过多种造景手法,在视觉上将有限的空间无限延伸,给游客带来了心旷神怡的居住体验。屋内茶文化装饰物,又让有限空间小中见大、变幻无穷,是文人墨客陶冶情操的绝佳之地,游赏庭院型景象空间更是一种惊喜不断、趣味无穷的过程。

    深深庭院,茶语清香,于茂林修竹中,寻一处清幽而坐,注一湾水,取一瓢茶,入壶、出汤、芬芳浓酽。观而赏其妙,闻而悦其香。来乡韵茶情主题民宿,忆故乡,品茶韵,文人墨客心之所向。(通讯员郑思文)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