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香河新闻香河头条新闻
  • 分享
  • 李桂强:高质量发展中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新香河

    来源:廊坊都市报 2018-02-08 14:30:08
    语音播报

    李桂强:高质量发展中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新香河

    “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产业转型升级和绿色发展三大重点,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新香河,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作贡献。”市人大代表、香河县委书记李桂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李桂强说,坚决服从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推进协同发展的系列部署,在服从服务中找准自身定位,促进与北京城市副中心协调发展、融合发展、错位发展。积极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继续深化与北京在教育等方面的合作,做大做强现代物流等新兴业态,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加快构建高端产业体系。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借力京津产业转移,做大增量,调优存量,在区域规划布局中拓展空间、抢占高端。搭建创新平台,优化机器人小镇软硬环境,发挥国安创客等平台载体作用,借助太库全球资源优势,引进北京及全球“大智移云”科技资源,培育壮大高新技术产业。围绕打造现代产业高地搭平台、调结构、转方式、促转型,加快发展高端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培育壮大新动能,推进龙头型、科技型产业项目开工建设。坚持高质量推进生态建设,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根本改善,在治理污染、修复生态中加快营造良好人居环境。全面完成大气污染治理目标任务,深化落实河长制,加快推动“两河”综合治理,深入开展城乡环境整治行动,提高全县人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记者王文珩 通讯员张洎)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