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香河新闻香河经济发展
  • 分享
  • 香河村支书:打造地域特色旅游乡村

    来源:廊坊日报 2018-02-08 15:52:54
    语音播报

    香河村支书:打造地域特色旅游乡村

    “作为村党总支书记,感到省政府工作报告说的都是实在事,理解起来也很明白,干工作更有方向、更有动力。报告里明确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这让我无比的振奋和感动。”省人大代表、香河县刘宋镇庆功台村党总支书记范国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省政府工作报告里对农业农村发展的高度关注,让他对农村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范国生说:“作为一名来自基层的省人大代表、一名‘村’党总支书记,我有责任有义务把省‘两会’精神传达到基层,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回到工作岗位后,我会继续为群众多办实事好事,按照省政府工作报告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求,结合本村周边资源环境和优势,抓好休闲农业、乡村旅游、农村电商等新产业新业态,在发展乡村旅游上下功夫,充分挖掘文化历史资源,开发科技含量好,附加值高的藕荷产品,完成农业产业链,努力发展特色旅游线路,打造具有地域特色的旅游乡村,从而进一步带动农业农村的发展,真正带领农民致富。”

    (记者 刘元琨)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