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香河新闻香河新闻聚焦
  • 分享
  • 香河警方所连续破获三起非法买卖储存烟花爆竹案

    来源:环京津新闻网 2018-02-09 16:24:23
    语音播报

    香河警方所连续破获三起非法买卖储存烟花爆竹案

    春节将至,为净化辖区治安环境,河北香河县公安局五百户派出所加大对烟花爆竹的查控力度,近日,连续破获三起非法存储、销售烟花爆竹案,收缴各类烟花爆竹718.6公斤。

    1月25日14时许,民警在对五百户镇某寿衣店进行检查时,发现店内存在非法销售烟花爆竹的行为,遂将该店店主白某某(男,51岁,香河县五百户镇人)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经询问,违法嫌疑人白某某交代了其非法存储、销售烟花爆竹的违法事实。

    1月25日15时许,民警在对五百户镇某超市进行检查时,发现该店库房非法存储烟花爆竹13箱,遂将该店店主刁某(男,46岁,香河县五百户镇人)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经询问,违法嫌疑人刁某交代了其非法存储、销售烟花爆竹的违法事实。

    1月26日10时许,民警在对五百户镇某寿衣店进行检查时,发现该店非法存储各类烟花爆竹,遂将店主冯某某(男,43岁,天津市武清区人)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经询问,违法嫌疑人冯某某交代了其非法存储、销售烟花爆竹的违法事实。

    目前,白某某、刁某、冯某某已被依法处理。(记者 张静 通讯员许光远)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