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香河新闻香河新闻聚焦
  • 分享
  • 香河警方抓获一名涉嫌网络销售假烟案犯罪嫌疑人

    来源:环京津新闻网 2018-02-09 16:26:38
    语音播报

    香河警方抓获一名涉嫌网络销售假烟案犯罪嫌疑人

    近日,河北香河县公安局经侦大队通过缜密侦查,成功抓获一名涉嫌网络销售假烟案的犯罪嫌疑人。

    2017年12月,经侦大队经过半个多月的侦查,成功破获一起利用网络平台销售假烟案。结案后,经侦大队民警剥茧抽丝,掌握了其销售假烟的上线杨某(男,36岁,四川省健为县人)的相关信息。获此信息后,民警及时对该案上线开展抓捕工作,并对其上网追逃。经大量信息研判工作,发现犯罪嫌疑人的活动地点在成都市温江区,民警立即赶赴成都市温江区开展工作。经一星期的摸排、蹲守, 2018年2月1日,民警成功将该犯罪嫌疑人在成都市温江区某小区抓获,当场查获“帆船”、“工匠”等十余个品牌的走私及假冒雪茄10000余支,价值50余万元。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杨某对其自2016年2月至今,利用微信、QQ等网络平台大量销售假冒香烟,涉案金额400余万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已被采取强制措施,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 张静 通讯员刘娟)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