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香河新闻香河精神文明
  • 分享
  • 香河中医医院妇产科获“全国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来源:廊坊日报 2018-03-07 09:25:15
    语音播报

    香河中医医院妇产科获“全国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全国妇联对一批立足岗位、拼搏进取、创造佳绩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香河县中医医院妇产科获评2017年度全国三八红旗集体。

    近年来,香河县中医医院妇产科以服务好广大妇女健康为己任,不断加强专业人才培养和梯队建设,在各项工作中她们巾帼不让须眉,处处起到表率和模范带头作用。通过开展以“爱心传递防治出生缺陷”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免费为广大孕产妇发放叶酸及母婴宣传资料、免费唐氏筛查,并定期开展孕妇学校,为孕产妇们提供一个学习、交流和互动的平台。

    中医院妇产科还成功完成了京廊中医药协同发展“8⋅10”工程中与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中医医院妇科建立京廊协同重点专科科室实质性的对接,建立了以“盆腔炎症”为主病的共建病房,并根据北京市中医院妇科的优势病种诊疗规范,修订了三大优势病种的诊疗规范,大大提高了科室中医药治疗的水平,进一步满足了患者的就医需求。(通讯员 王晓桐 李林)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