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香河新闻香河社会民生
  • 分享
  • 拧松轮胎螺丝险酿车祸香河男子被刑拘

    来源:廊坊都市报 2018-03-14 10:30:40
    语音播报

    拧松轮胎螺丝险酿车祸香河男子被刑拘

    3月12日,见他人将车辆停在自己商铺门前,香河男子心有不满,故意将车辆轮胎放气、轮胎螺丝拧松,差点致使车辆驾驶人出了车祸,目前,香河男子已被警方刑拘。

    当日12时许,香河县公安局市场派出所接薛某报警称:其小货车因车胎螺丝被人松动,在一家具城门前发生事故。值班民警迅速赶赴现场。

    经现场调查询问,薛某于3月7日购买该小货车。3月12日上午,因市场车位紧张,薛某将车辆停在不远处的王某店铺门前。中午前,薛某正要驾车出行,发现小货车右后轮胎没气了,怀疑是被他人故意放气。薛某正在向他人打听情况的时候,王某承认是其故意将薛某车胎放气。

    王某借来气泵将右后轮胎打气后,薛某驾车离开。车辆行驶一公里多后,薛某感觉车身不稳,正要减速停车检查时,突然货车左侧车身下沉,薛某发现左后轮胎已经脱落并甩出,在公路上快速滚动。刹车失灵,薛某迅速将车熄火,握稳方向盘,任由车辆在公路上滑行20多米后才最终停下来。民警在现场150多米处将左后轮胎找回。

    正在民警调查核实情况时,薛某接到电话,提醒他开车注意安全,说货车左后轮胎螺丝被拧松了,但此刻为时已晚。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因涉嫌破坏交通工具被警方刑事拘留。(记者 李新苓 通讯员 田海松)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