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香河新闻香河社会民生
  • 分享
  • 香河县安平镇卫计办做好节后流动人口管理

    来源:廊坊日报 2018-03-16 09:45:28
    语音播报

    香河县安平镇卫计办做好节后流动人口管理

    春节过后,为进一步加强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及时准确地掌握流动人口的动态信息,香河县安平镇卫计办集中开展春节后流动人口服务及信息全面清查活动。

    责任落实到位。由专人负责流动人口管理服务工作,并定期组织召开流动人口工作会议,分析流动人口工作新情况、新动向,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流动人口有关事宜。

    核对更新流动人口信息。及时核对掌握流动人口特别是重点育龄妇女生育节育、工作地点、有效联系等相关信息,更新其在全员人口数据库中的信息,建立健全流动人口信息档案。

    服务保障到位。坚持以人为本,关怀关爱流动育龄妇女健康,积极开展上门随访、健康查体、建立健康档案等服务,免费开展孕前优生健康检查,使流动人口免费享受人口计生政策、优生优育等咨询服务。(通讯员 程艳红 闫玉玺)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