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香河新闻香河新闻聚焦
  • 分享
  • 香河县五百户镇开展食药安全专项行动

    来源:廊坊日报 2018-03-22 09:30:51
    语音播报

    香河县五百户镇开展食药安全专项行动

    近日,香河县五百户镇食安办联合食药监局五百户执法分队开展了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宣传活动。活动通过走进集市,设立咨询台、悬挂条幅、发放资料等多种形式进行广泛宣传。

    此次活动,以“3⋅15消费者权益日”为契机,共设置宣传咨询台1个,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15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详细地讲解了如何辨别假冒伪劣食品和怎样预防食物中毒等常识,并深入地讲解了食品安全相关的法律知识。“参加了这次活动,我对食品药品安全有了新的认识,提高了自己辨别假冒伪劣食品的能力。”现场群众高兴地说。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普及了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加强了食品安全普法宣传和科学知识普及,营造了浓厚的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氛围,鼓励了社会各界力量参与食品安全监管。(通讯员刘星浩)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