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香河新闻香河新闻聚焦
  • 分享
  • 2018年第五届廊坊市围棋甲级联赛香河开战

    来源:廊坊传媒网 2018-04-08 10:44:04
    语音播报

    2018年第五届廊坊市围棋甲级联赛香河开战

    由廊坊市体育局主办的,廊坊市体育总会、廊坊市围棋协会承办的第五届廊坊市围棋甲级联赛第一站于2018年4月6日在廊坊市香河县天下第一城开赛,来自市直机关、广阳区、安次区、大城县、香河县、霸州市及万庄、胜芳两个围棋重镇的八个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廊坊围甲采取分站赛及总决赛模式。上午分站赛首场对抗,大家在轻松愉快的对局氛围中开始,香河围棋协会吴广宽老师及弈智棋院对本次赛会的组织准备付出颇多,中午以棋会友适量小酌,下午开赛后,个别棋友开启了微醺对局模式亦其乐陶陶,两轮对局结束,广阳队两场皆胜在前领跑,香河天时地利暂居第二。

    据了解,首届廊坊围甲联赛起始于2012年,初衷是廊坊市围棋协会为廊坊棋友创造一个以棋会友、见面切磋交流的平台,几年下来影响越来越广。随着围甲联赛的开展,各队棋友通过比赛,实力得到了长足进步。本次比赛分别在2018年4月6日、6月18日及8月5日举行三站七轮积分排位赛,10月7日举行三轮总决赛决出本次比赛的冠、亚军及各代表队比赛的成绩。(通讯员 张晓坡)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