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香河新闻香河经济发展
  • 分享
  • 香河创新驱动增创发展新优势

    来源:廊坊日报 2018-04-13 10:43:15
    语音播报

    香河创新驱动增创发展新优势

    香河县高质量发展的轨迹背后,是注重创新、努力创新及实践创新的坚实足迹。

    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三年多的时间里,传统“家具之都”香河以机器人小镇这样一种“高大上”的形象呈现在世人面前,成为京津冀区域独树一帜的机器人产业高地。依托机器人产业的蓬勃发展,县域发展的核心动力源日渐凸显,经济加速转型升级,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成为高质量建设美丽幸福新香河的强劲引擎。

    在注重产业创新的同时,香河县将创新的触角伸得更远。便民服务中心“一站式服务”,实质是服务的集成、整合,关键是快,优点是流程简化,效率提高。这就犹如开辟了一个办实事的快车道,让前来办事的老百姓有宾至如归的感觉,使得党群关系更加融洽、和谐。

    不仅如此,香河县与时俱进,借助“智慧社区”等科技手段,正在加速形成基层大党建格局,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建设取得了事半功倍的成效。

    新时代需要新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重点是坚持创新驱动,推动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把实体经济做实做强做优。香河县正以自己的优势,步履铿锵,在建设美丽幸福新香河的征途上逐渐加速。(王洋洋)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