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香河新闻香河社会民生
  • 分享
  • 香河淑阳镇开展流动人口健康动车组进校园活动

    来源:廊坊日报 2018-04-20 09:57:28
    语音播报

    香河淑阳镇开展流动人口健康动车组进校园活动

    为让流动人口家庭得到更多的关怀关爱,推进流动人口卫生计生服务均等化水平,4月13日,香河县淑阳镇卫计办、卫生院在大罗屯小学开展流动人口健康动车组进校园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中,在健康促进宣传活动室内,医务人员为在校的流动人口学生进行细致的体检,内容包括身高、体重、视力、血压、肺活量等,并详细讲解有关个人卫生、口腔保健、手足口病预防和治疗等健康知识,切实提高流动学龄儿童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动员他们成为“小小健康宣传员”,指导他们向家长宣传健康知识;志愿者向每一名学生发放健康日记本、铅笔,让他们记录生活健康方面的点滴。

    此次活动,共为全校157名流动人口学龄儿童进行了体检,发放健康日记本160余份,通过活动的深入开展,为流动人口学龄儿童提供了更好的健康保证。(通讯员 张丽娜罗燕)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