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香河新闻香河新闻聚焦
  • 分享
  • 香河县建设局践行“双创双服” 提升服务效率

    来源:廊坊日报 2018-06-01 10:52:57
    语音播报

    香河县建设局践行“双创双服” 提升服务效率

    “双创双服”活动开展以来,香河县建设局坚持“走新时期群众路线”理念,积极调整审批流程,压缩审批时限,先后废止了19枚公章,有力地促进了简政放权,提高了办事效率。

    坚持“依法行政”,香河县建设局强化“法无授权不可为”思想,在行政审批上本着“除法律法规规定必须提交的材料外,其他材料原则上不再提交,尽可能减少复印件资料的提供”原则,最大限度精简审批材料、压缩审批时限,并研究制定了《香河县施工许可办理流程整理草案》通过微信平台向社会、建筑企业公开征求意见,提升服务企业能力。

    为缩短行政许可审批时限,减少重复要件,方便服务对象,该局汇总收到的10余条意见反馈,重新修改审批流程6次、各类行政文书17次,取消不必要的行政文本3种。

    活动开展以来,极大地方便当地房企和小区业主办事。“机制创新办事高效”“心系企业 鼎力相助 体制创新 高效服务”“务实厚德 恪尽职守真诚为民 尽力尽责”,华夏公司、荣盛公司和碧水蓝天全体业主分别送来锦旗。(记者 王文珩 通讯员王冉)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