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香河新闻香河新闻聚焦
  • 分享
  • 香河林业局宣传防范林业非法集资

    来源:廊坊都市报 2018-06-12 17:29:43
    语音播报

    香河林业局宣传防范林业非法集资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公众对林业非法集资风险防范重要性的认识,营造防范林业非法集资的浓厚社会氛围。6月9日,香河县林业局开展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尽管当天阴雨不断,但香河县林业局的工作人员在县委广场西侧早早地就摆好了宣传展版,全体宣传人员上路,向过往群众发放《林业行业非法集资的主要特征》《林业非法集资所采用的手段》等资料,宣传林业行业非法集资的主要特征和如何识别和防范非法集资活动,现场解答群众咨询。过往路人纷纷驻足观看,对该局冒雨坚持科普宣传的敬业精神表示赞赏。

    该局共出动宣传车1台次,工作人员4人,制作展板2块,发放宣传单10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100余人次。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群众的风险意识和辨识能力,引导群众培养正确的理财观念,自觉远离林业非法集资并主动举报林业非法集资,取得良好预期效果。(通讯员吕剑)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