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香河新闻香河头图新闻
  • 分享
  • 香河县蒋辛屯镇开展打击传销进社区活动

    来源:廊坊日报 2018-07-02 10:52:32
    语音播报

    香河县蒋辛屯镇开展打击传销进社区活动

    打击传销宣传活动现场。

    6月28日,香河县蒋辛屯镇打传办、司法所、志愿者在该县潮北新城社区组织开展了“打击非法传销,共建和谐社会”大型打击传销进社区宣传活动,深入推进“无传销社区”创建工作,把禁传、打传、防传知识宣传到家门口。

    活动中,蒋辛屯镇打传办、司法所在社区多功能厅开设了“反传销知识大讲堂”,通过宣讲、观看视频、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社区居民现场讲解传销活动的性质和危害,教会居民如何识别传销活动,提醒居民日常生活中要提高警惕,充分认识非法传销活动的欺诈性、隐蔽性和危害性。在社区设立宣传站,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标语、接受现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让居民认清传销犯罪实质和骗人伎俩。志愿者深入居民家中,发放宣传资料,倡导居民规范出租房手续,共同抵制传销。社区居民纷纷表示,要增强防范传销意识,提升打击传销责任感,与政府一道共同打击传销。

    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社区居民充分了解传销的危害,自觉远离传销,在社区上下营造了打击传销、群防群治的良好社会氛围,同时也达到了警示、教育居民、震慑传销组织的目的。(记者 杨雅淇 刘飞)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