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香河新闻香河经济发展
  • 分享
  • 香河特色美食助力廊坊旅游繁荣

    来源:廊坊都市报 2018-07-04 14:56:40
    语音播报

    香河特色美食助力廊坊旅游繁荣

    6月28日,第二届廊坊好味道美食评选大赛圆满落幕,香河大张肉饼店荣获“十大特色民俗餐饮企业”荣誉称号,香河邢营臭豆腐荣获“十大特色美食伴手礼”称号。

    伴随着廊坊旅游业的快速发展,香河持续涌现出了诸多特色美食,此次参与廊坊好味道美食评选大赛,对于香河美食餐饮的发展和特色饮食文化的挖掘与弘扬起到积极推动作用,激励香河为“京津乐道绿色廊坊”的旅游经济繁荣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第二届廊坊好味道美食评选大赛活动前后历时两个多月,通过各县(市、区)报名和集中发动的方式,先后走访全市300余家特色餐饮企业,在“自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下,最终评选出了30家特色美食餐饮企业,极大丰富了廊坊市旅游业元素。(通讯员 韩金凤 记者 崔帅)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