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香河新闻香河经济发展
  • 分享
  • 香河收听收看省民营经济发展大会

    来源:香河县人民政府网 2018-07-06 10:56:58
    语音播报

    香河收听收看省民营经济发展大会

    6月25日,河北省召开民营经济发展大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重要指示,总结交流近两年我省民营经济发展工作,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市、县民营经济发展考核结果,相关部门和地市、企业在大会上作了典型发言,介绍了发展民营经济的经验与做法。

    会议强调,要坚持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发展民营经济的责任感与使命感,要牢固树立和践行新发展理念,全面提升河北民营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水平,切实加强、加大对民营经济的支持和服务保障力度,努力为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和有利条件,要加强和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切实加大对民营经济的帮扶、支持和保障力度,全面打造民营经济发展服务新高地,要进一步形成推动民营经济发展的强大合力,在全社会形成关心、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政治环境、舆论环境和发展环境,进一步推动民营经济健康、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