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香河新闻香河社会民生
  • 分享
  • 香河民警及时解救传销女

    来源:廊坊日报 2018-07-09 10:54:34
    语音播报

    香河民警及时解救传销女

    4月20日19时20分许,蒋辛屯派出所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在富力新城大门口处有人求助,称找不到家人。

    接警后,蒋辛屯派出所民警迅速到达指派地点与报警人刘某取得联系。经了解才知道刘某的朋友从湖南打电话向其求助,寻找以创业为名被传销组织骗至香河富力新城的女儿李某某。当刘某找到富力新城后才知道这里分多处小区,无数栋楼房。找人如同大海捞针,于是只好拨打“110”求助。

    派出所民警张红健、刘金月、赵志勇掌握情况后,一边联系被骗人,一边在重点区域仔细地寻找。然而,被骗人根本联系不上,民警只能一点点排查,一步步寻找。三位民警分区域重点找寻,不漏过每一个可疑的人物和场所。终于,22时在富力新城V01区内找到被骗人。

    找到被骗人后,民警告知其传销的危害,劝其赶紧远离传销,回到家人身边。经过民警的耐心劝解,被骗人与民警一同离开,安全地见到了报警人。“感谢香河的警察同志们,有你们的帮助,我们很安心。我们外乡来的在香河,就如同在家般的温暖与安全。”来自湖南的刘某感激地连声道谢。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