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香河新闻香河社会民生
  • 分享
  • 香河一的哥捡到手机送还失主

    来源:廊坊传媒网 2018-08-27 17:15:30
    语音播报

    香河一的哥捡到手机送还失主

    小善举正能量,拾金不昧暖人心。近日,香河的哥董乃正捡到乘客手机物归原主的事迹受到关注。8月24日,记者就此事再次联系到董乃正,不善言辞的他表示“落在我车上,就得赶紧给人还回去”。

    据了解,8月21日下午,香河居民邳女士在县城乘坐出租车,下车时不慎将手机遗失在出租车上。发现手机没了,心急如焚的邳女士迅速赶回家中用另外一部手机拨打了遗失手机的号码。当时,正在专心驾驶的董乃正听到车后座处响起的手机铃声,接听了电话,得知自己手上拿的正是邳女士的手机后,董乃正赶紧问清地址,亲自开车把手机物归原主。

    事后,邳女士通过香河新越出租汽车公司再次表达了对董乃正的感激之情。该公司核实了相关情况,给予董乃正200元现金奖励,以资鼓励。据悉,在香河出租汽车行业中,经常上演乐于助人、拾金不昧的动人故事。越来越多像董乃正一样的普通人,正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助力文明城市建设贡献源源不断的正能量。(记者 崔帅)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