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香河新闻香河新闻聚焦
  • 分享
  • 香河疾控中心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来源:廊坊都市报 2018-09-05 09:52:44
    语音播报

    香河疾控中心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今年的9月1日,是第12个“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宣传日”,宣传主题是“三减三健全民行动”。为进一步传播健康知识、普及健康技能、推广健康行为,香河县疾控中心紧紧围绕宣传主题,开展了现场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中,香河县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在新开街繁华地段悬挂印有“三减三健全民行动”的大红条幅,向过往群众发放油壶、盐勺、手提袋和宣传资料,呼吁大家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倡导广大居民要坚持“减盐,减油,减糖,健康体重,健康骨骼,健康口腔”的健康理念。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三减三键,全民行动”的宣传主题吸引了大量过往群众,大家纷纷索要宣传资料,咨询健康知识和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防治知识。同时,香河县疾控中心还通过微信公众平台、香河电视台等多种形式广泛传播健康知识,营造健康氛围。活动当日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400余份,发放购物袋500余个,量勺100余个,油壶100个,现场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次,此次活动深受广大群众的欢迎,达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营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记者 张泰源 鲍冀馨 通讯员 张建军)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