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香河新闻香河经济发展
  • 分享
  • 香河税务局多举措支持民营经济

    来源:廊坊日报 2018-12-11 10:30:33
    语音播报

    香河税务局多举措支持民营经济

    日前,香河县税务局开展“大调研、大走访”活动,大力支持县域民营经济发展,先后走访了香河富士嘉利纸制品有限公司、香河县城镇房地产综合开发有限公司等10家民营企业,走访中收集民营企业合理诉求并提出解决措施。

    该局以此次“大调研、大走访”活动为契机,以小组为单位,深入生产车间,实地了解企业生产规模、生产设备、产品情况等,面对面倾听企业诉求,了解企业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围绕税收征管、税收政策、纳税服务等方面向企业问计、问需、问效,现场为企业解疑释惑,切实解决民营企业反映的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以更大的力度、更优惠的政策、更优化的服务助力民营企业健康良性发展。

    据悉,为加快便民办税步伐,该局先后推出网上办税服务厅、自助办税、发票网上认证等便民举措,税收新政策的及时落地更是释放出不少“红利”,大大减轻了纳税人办税负担及办税成本。企业负责人表示,希望税务部门进一步探索智能化办税新思路,推出更多“不见面”式新服务,让纳税人办税实现由“最多跑一次”转到“一次也不用跑”。(通讯员杨光辉、尹超)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