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香河新闻香河社会民生
  • 分享
  • 香河县蒋辛屯镇开展“小餐桌”综合整治

    来源:廊坊日报 2019-01-10 10:14:49
    语音播报

    香河县蒋辛屯镇开展“小餐桌”综合整治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辖区内“小餐桌”的经营管理问题,1月9日,香河县蒋辛屯镇安监站联合蒋辛屯镇交警中队、蒋辛屯镇中心总校对辖区内“小餐桌”进行综合大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围绕辖区内“小餐桌”接送学生车辆的车况、驾驶员资质、车辆安全设施设备、年检保险情况、乘车学生人数和具体名单、运行路线、安全责任落实及“小餐桌”的营业资质、食品安全和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检查,针对存在的安全隐患现场下发整改通知书,并与负责人进行沟通,要求限期整改,同时检查人员现场宣传普及安全方面知识,指出其存在的安全隐患,强化经营者的安全管理水平。

    下一步,蒋辛屯镇安监站将继续加大对“小餐桌”领域整治规范力度,不定期、不定时地对“小餐桌”进行现场检查,加强对“小餐桌”的宣传引导工作,提高经营者的综合管理水平,规范“小餐桌”业主经营行为。(特约记者田雁铭 通讯员李帆)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