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香河新闻香河头图新闻
  • 分享
  • 香河:送廉洁春联下乡

    来源:廊坊纪检监察网 2019-01-23 14:39:46
    语音播报

    香河:送廉洁春联下乡

    一身正气敢碰硬,两袖清风不染尘。

    赤心一颗日月见,铁面无私做奉献。

    ……

    一副副蕴含清廉文化、立意新颖的春联在书法爱好者的笔下一气呵成,现场赠送给观众。近日,由香河县纪委监委举办的“迎新春送春联”下乡活动在淑阳镇举行。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暖意浓浓、正气升腾,前来领取春联和“福”字的党员干部群众络绎不绝。大家纷纷围在书法爱好者们周围排队等候,互相讨论着各副春联的寓意,现场洋溢着欢乐和谐的节日氛围。

    “廉洁春联往门上一贴,既让老百姓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和喜庆,又使廉洁文化走进了千家万户。”拿到春联的淑阳镇许台村村干部喜气洋洋,竖起大拇指连连称赞。

    据悉,活动仅仅2个多小时,就为60余名党员干部群众免费送出了100余副春联和“福”字。

    “春节前,我们会陆续在各乡镇举办送春联、猜字谜、送剪纸等系列活动,进一步强化廉政文化示范引领作用,使广大党员干部在欢度新春佳节的同时,接受廉政文化的熏陶,时刻将‘廉洁’要求刻印在心。”该县纪委监委分管宣传工作的负责同志介绍说。(通讯员 芮艳霞)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