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香河新闻香河新闻聚焦
  • 分享
  • 香河环卫工一起包饺子过除夕

    来源:廊坊都市报 2019-02-11 14:43:10
    语音播报

    香河环卫工一起包饺子过除夕

    2月4日下午,香河县环卫局的餐厅内热闹不已,几名环卫工人正在忙着擀皮、包饺子。除夕是阖家团圆的日子,但许多环卫工人依然坚守岗位,不能和家人一起吃团圆饭,香河县环卫局特意准备了热腾腾的饺子和丰盛的饭菜,让坚守在一线的环卫工人们热热闹闹过大年。

    2月5日(正月初一)凌晨4点半,城市还在沉睡,大街上车辆不多,穿着橘黄色工作服的环卫工人们冒着严寒开始了清扫、清运工作。他们默默无闻的付出,换来了城市干净美丽的环境,让市民在舒心、舒畅的氛围中过新年。

    清晨7点半,清扫三个小时后的城区各条大街干净整洁,环卫工人们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环卫工人张大姐高兴地说:“今年比去年提前不少时间完成清扫任务,能赶上回家吃饺子啦!”(记者 苗月平)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