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香河新闻香河精神文明
  • 分享
  • 香河环卫工人半个月内收到两封表扬信

    来源:廊坊都市报 2019-03-15 10:51:02
    语音播报

    香河环卫工人半个月内收到两封表扬信

    3月1日下午,一封来自香河县花园小区的感谢信送到了香河县环卫局环卫工王玉荣的手里。紧接着,3月13日的下午,又一封表扬信被送到她手中。两封表扬信让这个朴实无华的环卫工人一下子成为小区居民和同事热议的焦点。

    虽然两封信送来的时间不同,但都是小区居民为了感谢王玉荣对片区作的贡献,肯定她勤劳认真的工作态度。第一封信是小区14位居民联名写的,表扬王玉荣坚守岗位,对负责的片区仔细认真打扫,第二封信则是小区内的一位残疾人感谢王玉荣对她的悉心照顾。

    记者了解到,王玉荣从2016年开始从事环卫清扫工作,2018年7月开始负责花园小区片区的清扫保洁工作。小区居民张丽娜说:“王玉荣工作非常认真,我经常碰到她在片区内认真清理、清扫,确保片区内不残留垃圾,我们都为她的敬业精神点赞!”

    写第二封信的小区居民赵凤霞告诉记者,因为她腿脚不方便,平时把垃圾放在门外,出门时再带走,“王玉荣看到后,就会帮我把垃圾扔到垃圾桶里,虽然是件不起眼的小事,但是给我的生活解决了不小的问题。”

    王玉荣笑着说:“我没觉得自己做了什么,是工作分内之事而已。大家对我的评价这么高,真有点不好意思。有了居民的认可,以后我会更加认真工作,让片区干净整洁。”(记者胡林)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