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香河农商银行举办演讲比赛

来源:廊坊日报 2019-09-12 11:08:35
语音播报

香河农商银行举办演讲比赛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日前,香河农商银行举办了“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比赛。经过筛选,最终来自不同岗位的9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总行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部分职工观看了比赛。

比赛开始前,香河农商银行董事长张斌致辞,他感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日新月异的变化,回首了信合事业的发展。希望广大干部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无私奉献的职业精神,为打造现代化农商银行出力,为实现伟大祖国的强国梦不懈奋斗,并预祝本场比赛圆满成功。

比赛中,选手们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聚焦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主题,结合自身岗位,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不忘初心、立足岗位、勇于拼搏、无私奉献,与信合、与祖国共成长的过程,从不同的角度歌颂了祖国蒸蒸日上的发展变化,展现了新时代农商人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经过激烈竞争和评委团打分,分别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通讯员 任娟娟)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香河中小学生进警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