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诵读比赛展风采 砥砺奋进新时代

来源:廊坊日报 2019-09-16 10:21:36
语音播报

诵读比赛展风采 砥砺奋进新时代

“我深深地爱着我的祖国,搏动的心脏跳动着五千年的脉搏……”在激情澎湃的朗读声中,香河县安平镇以“礼赞新中国 讴歌新时代”为主题的朗读比赛活动拉开帷幕。

《厉害了,我的国》《我的祖国》《可爱的中国》等现代诗歌相续登场,选手们吟诵高歌,把最深情的赞歌献给伟大的祖国,赞颂祖国伟大成就,讴歌时代发展伟绩,憧憬家乡美好未来。任鹤朗诵自创诗歌《不忘初心》,其以精神饱满的姿态,极富激情的感染力,深情演绎出了对伟大祖国、美丽家乡的热爱之情,一度将活动推向高潮,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认可,并成功夺冠。

“通过朗诵活动,激发爱国之情、强化爱国之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把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为构建美丽幸福新安平贡献力量。”机关干部马金杰激动地说。

据悉,安平镇以理论宣讲、诗歌朗诵、广场舞展演等形式广泛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系列活动,激发干部群众爱国爱党热情,全方位展现新时代城乡风貌。(通讯员 李春杰 张广宇 )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党员志愿者与孤寡老人共度中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