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香河县渠口镇书法作品展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廊坊日报 2019-09-19 10:55:49
语音播报

香河县渠口镇书法作品展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为弘扬优秀文化传统,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近日,香河县渠口镇在综合文化站举办书法作品展,展出了麦野堂诗舍围绕“党建文化”和“传统文化”创作的书法和绘画作品。同时邀请了天津市宝坻区老年书画研究会及渠口镇10余名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书写对祖国的祝福。百余名书画爱好群众和学生参观了展览。

本次展出的作品楷、草、隶、篆诸体兼备、形式风格多样,主要内容为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人民为主题的诗、文、联,作品清新隽永、气韵生动。

据麦野堂诗舍负责人胡景瑞介绍,这些展出的作品在弘扬传统文化的同时,激发了人民群众的爱国热情,展现了渠口镇群众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良好精神面貌,引导了社会文明风气,进一步助力省级文明县城创建。(通讯员 周江波)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香河县文物研究会成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