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下花园新闻焦点图
  • 分享
  • 下花园区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警营开放活动

    来源:中国交通在线 2017-12-11 11:22:30
    语音播报

    下花园区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警营开放活动

    在第六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活动中,为切实提高广大少年儿童的交通安全意识,12月2日上午,下花园交警大队民警采取上交通安全常识课、播放交通安全宣传片、发放宣传资料、展出宣传版面等形式,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民警以“尊法守规明礼,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同学们讲解了文明出行、安全行路常识,讲解了交通事故案例,讲解了交通标志标线和交通指挥手势,组织学生参观了交警大队指挥中心、图书室、业务大厅。民警通过与学生们互动的方式,引导同学们学到更多的交通安全知识。民警充分利用广大学生喜闻乐见的宣传教育片、交通宣传单和宣传版面,告诫同学们不要随意横穿马路,不能跨越护栏,不要闯红灯,不骑电动车或自行车上马路行驶,不乘坐存在安全隐患的车辆,乘车时不把头、手、胳膊伸出车窗外,也不向车窗外乱扔杂物;并要求同学们在自己遵守交通法规的同时,也要提醒父母和亲人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徐崇广、曹秉俊)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