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下花园区煤矿街道组织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0-26 10:34:02
语音播报

下花园区煤矿街道组织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河北新闻网(通讯员杨海燕)近日,张家口下花园区煤矿街道党工委,组织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分三批到北京展览馆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图为观展人员合影。


成就展以“伟大历程、辉煌成就”为主题,从序、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个部分全面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光辉历程。观展人员沿着时光隧道,跟随历史年轮,走在历史回廊中,通过一幅幅珍贵的老照片、一件件老物件、一段段详细的讲解视频,回顾和感知新中国从1949年到2019年走过的光辉历程。

在记忆供销社、光阴教室、时光走廊等互动区域,大家驻足良久,仿佛置身于那个艰苦奋斗的年代。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下花园城镇街道:创新形式开展主题教育宣讲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