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花园新闻领导动态

王小军为张家口下花园区政法干警讲专题党课

河北新闻网 2021-03-27 11:53:45
语音播报
  • 分享
  • 王小军为张家口下花园区政法干警讲专题党课

    河北新闻网讯(王萍、刘轶硕)近日,河北省张家口市下花园区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小军以《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下花园、法治下花园》为题,为全区政法干警讲专题党课。

    课上,王小军同志深刻解读了党的政法工作的发展历程、如何把握新时代政法工作内涵、习近平法治思想及深入推进开展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指导意义,重点剖析了教育整顿“四大任务”“三个环节”的科学体系和内在要求,并结合当前全区政法队伍仍然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常怀敬畏之心、时刻警钟长鸣,努力成为党和国家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干部的要求。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安身立命之基,是推动政法队伍紧跟时代步伐、在新时代履行好职责使命的必然要求,增强学思践悟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深入推进落实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当前全区政法战线一件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必须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必须以刀刃向内的决心和勇气抓好查纠整改,在激发自查自纠上做文章,在强化组织查处上显作为,分类施策、持续用力,坚决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必须做好成效评估、深化问题整改、推进建章立制,确保教育整顿成果不断巩固深化和持续拓展。

    责任编辑:王学峰

    下一篇: 回建在下花园区和涿鹿县调研检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