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 分享
  • 县领导薛青松一行看望慰问驻兴部队

    来源:宣传部 2017-08-10 18:04:26
    语音播报

    县领导薛青松一行看望慰问驻兴部队

        在第90个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8日,县委书记薛青松深入驻兴部队开展节前慰问,向广大驻地官兵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王耀霆、武装部部长王江、副县长许建民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在66457部队驻地,薛青松一行与部队官兵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薛青松说,一直以来,驻兴部队广大官兵在维护社会稳定,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支持兴隆经济建设等方面做出了巨大贡献,今年是兴隆加快发展的关键一年,我县作为承办首届市旅发大会的主会场,面对当前的新发展,新要求,薛青松希望全体官兵继续发扬驻地部队的优良传统,在县域经济建设、抢险救灾、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薛青松表示,我县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加强对部队建设的保障和服务,全力做好各项拥军优属工作,为广大官兵及家属办实事、解难题,全力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同时希望广大官兵与兴隆人民一道,同心携手,做好双拥共建工作,推进军民融合再上新台阶。

        驻地部队首长感谢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并表示,将一如既往的继续支持兴隆经济社会发展,为全县人民的财产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董子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