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旅游兴县
  • 分享
  • 安子岭乡“五抓”促进旅发项目顺利推进

    来源: 2017-08-14 17:55:25
    语音播报

    安子岭乡“五抓”促进旅发项目顺利推进

        为确保全市旅发大会圆满召开,安子岭乡采取五举措推动旅发大会期间的重大项目工程进度。

        抓领导,凝聚工作力量。该乡超前谋划,第一时间成立安子岭乡项目推进领导小组,由乡长任组长,抽调12名干部开展李扬线拆迁、美丽乡村、诗歌小镇、环境整治等重点项目建设。

        抓统筹,确保完成任务。实行督导、检查、协调、评估 “一条龙”工作制度,进行倒排工期,对建设项目进行跟踪督查,定期召开项目建设协调会或组织相关部门深入项目实施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有力推动各项工作的全面落实。

        抓细节,提升工作质量。该乡坚持“硬件抓早,软件抓实”的工作目标,在各项工程抢进度、赶工期的同时,严格制定和落实工程质量和安全管理措施,确保工程质量有保障,安全事故不发生。充分发挥村级监督委员会的作用,对于重点工程进行全程监督。

        抓攻坚,破解工作难题。该乡克服旅发大会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等困难,自我加压,全力寻找制约工程推进难的瓶颈,成立攻坚小组,吸收村级有威望的党员、代表为成员,充分发挥他们的宣传、解释、协调作用,积极配合做好重点户的思想动员工作。

        抓维稳、确保工作推进。随着项目的推进,群众之间的各类矛盾不断显露,为保障工程施工顺利,该乡选派司法所工作人员全程跟踪服务,及时将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

        目前,安子岭乡诗歌小镇建设现场,施工人员奋战正酣,工程机械来回穿梭,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赵大地停车场、新民居建设、墙体美化等项目正以“加速度”推进。李扬线已完成土地征占近60亩,各类果树4000余株,涉及到70余户。(通讯员 冯伟 缪美菊)

    责任编辑:董子磊

    相关新闻